想要知已知彼,百戰百勝嗎?

想要知已知彼,共創雙贏嗎?

 

12星座-2.jpg

 

你現在有遇到以下的問題嗎?

● 總是跟主管意見不合,自己的想法和做法總是不被支持。

● 我是主管,遇到了很難帶的部屬。

● 遇到了很難搞的合作對象,不知道對方到底想怎樣?

● 跟某個人有相處上的問題,覺得束手無策。

● 我最不了解的人其實就是自己。

● 其它...(你還遇到什麼跟人有關的問題?)

 

不管你現在的身份是學生、上班族、社會人士,還是家族的一份子...

只要是在有人的地方,遇到跟人有關的問題都是難免的!

但是我們又不能遺世獨活一輩子...難道一輩子都不能不面對人的問題嗎?

 

如果你想透過面對面溝通來了解對方的話,可能會遇到對方不願意說實話的情況。或者,對方其實也不了解真正的自己。

如果有一套方法可以讓你在不跟對方面對面溝通的情況下剖析對方的內心,你會不會想知道?

 

如果你覺得你和週遭的人都有相處上的問題,你會不會想知道為什麼?

你真的夠了解你自己嗎?

 

我是組織管理顧問Skadi,這項服務是透過占星學來幫助你了解一個人。

不要覺得占星學是迷信,它在人格特質分析上有很.恐.怖的準確度!

 

想不想要知己知彼,百戰百勝,共創雙贏?

如果你的答案是Yes,那就仔細看一下下面的服務流程吧...​

 

服務費用:一個問題100元

服務流程:

1. 請填寫以下表單

https://observerskadi86.weebly.com/personality_analysis_by_horoscope.html

如果是單人分析,請提供以下資訊:

西元出生年月日、出生時間、出生地

如果是雙人合盤分析,請提供以下資訊:

雙方的西元出生年月日、出生時間(不知道對方的可以不用附,但是如果你知道對方的上升星座,也請一起附上)、出生地(不知道對方的出生地的話,也可以給我對方的家鄉)

(註:如果出生地是在台灣的話就沒差,不是的話,算出來的結果可能會有誤差)

請詳細描述你的問題,例如:不要只說你跟某人總是意見不合,這樣的問題太籠統。是怎樣的意見不合?如果可以舉出實例說明會更好。

2. 點擊網頁內的標題進入付款頁面並完成付款

3. 收到表單並確認入帳後,我會將分析報告寄給你(但是分析可能需要一段時間喔)

 

注意事項:

這項服務主要是幫助你了解「人」的問題。如果你是想要了解運勢,請另尋其它管道。

你平常有看星座運勢的習慣嗎?如果有的話,你覺得是準還是不準居多呢?

根據我的觀察,就算是相同星座的人遇到同樣的行運,也會因為以下的原因而導致有不同的遭遇:

1. 背景(你的生活圈) 2. 個人的心態 3. 你目前是處在哪個人生階段(學生?工作形態?已婚未婚?有無交往對象?)

舉個例子好了:

如果你是太陽或上升在獅子座的人,你能不能回想一下2009年有什麼跟「伴侶/合作/競爭關係」有關的大事發生?

先說一下2009/1/5~2010/1/18這段時間是走木星水瓶座的行運,同時海王星也在水瓶座。

水瓶座是落在獅子座的夫妻宮,代表這段時間木星會放大所有跟「伴侶/合作/競爭」有關的議題。但是海王星也會讓這個領域蒙上一層迷霧。你以為的機會,背後可能會有你看不到的問題。

我在那一年就遇到這輩子最難解決的感情問題。

我好不容易走出情傷,喜歡上一個男生,同時卻出現一個很奇怪的追求者。他的態度一直很曖昧,只敢透過共同認識的人接近我,甚至可以說是放任他們騷擾我了。

就因為他沒有明白地說他喜歡我、他想追我,我也不知道該怎麼拒絕他。如果我直接說我不接受他的感情,這樣會不會太自作多情?

但是他從來不制止那群人騷擾我,看來他的態度很明顯了。所以我一直放出拒絕他的訊息,希望他們可以知難而退。

沒想到那群人好像還是聽不懂人話、看不懂中文一樣。為了讓他們徹底死心,我決定跟我喜歡的人告白,並且把這件事公諸於世。

一直到這幾年我才發現,當年我選了一個不適合的時間點告白。我應該先確定那群人是真的知難而退了。

因為我喜歡的人跟那個追求者是室友,我一開始不讓那群人知道我喜歡的人是誰,就是怕會有人在私底下挑爭端。我不認為那群人會勸退那個我不喜歡的追求者。

我跟我喜歡的人告白,那個我不喜歡的追求者有可能會不知道嗎?

當時我們是在同一個社團認識的。後來我喜歡的人離開社團了;他當時的理由是他覺得社團很不重視舊社員,但是我覺得這不是最主要的原因。我覺得一定是我擔心的事情發生了。(室友變成情敵,這多尷尬?後來他們也沒住一起了...)

但是當年我根本沒看到這些問題,我只因為他不明不白的態度覺得很受傷。

剛好那個追求者也是獅子座的。他寧願相信那群人給他的不當的期待,也不願意相信我放出去的訊息,這不叫自欺欺人,什麼才叫自欺欺人?(我不是那種會把追求者當成工具人或提款機的人。)

反倒是我另一個獅子座的朋友,她在那一年交到一個男朋友,然後在前年結婚了。

同樣是獅子座,為什麼命運差那麼多?

一來,社交圈不一樣。雖然我不知道那位朋友跟她老公怎麼在一起的(我只知道他們是因為參加學校辦的社團幹部訓練而認識),但是...有好的社交圈,你才有可能遇到好的對象。

如果你身邊都是一群只會花言巧語的朋友,你覺得你有辦法承受謊言被戳破的失落感嗎?

如果你身邊都是一群見不得別人好的朋友,你覺得你有可能追到你喜歡的人嗎?

二來,心態不一樣。我不知道那位朋友的情史,但是我認為那個我不喜歡的追求者一定沒有交過女朋友,甚至沒有追過女生。

想追一個人不能只像「孔雀開屏」一樣,把自己漂亮的羽毛展現給對方看,還要投其所好。

光是有共同的興趣還不夠。重點是你知道對方對感情的態度嗎?

他知道我前一段感情是怎麼分手的嗎?知道我在幾個月前才被同一個社團的人背叛過嗎?

他什麼都不知道,就沒頭沒腦地找了一群豬隊友幫他。而這群豬隊友也是什麼都不知道!

(以上的內容是說明為什麼我不分析運勢,不要搞錯重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占星 解盤 人際關係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管理顧問Skadi 的頭像
    管理顧問Skadi

    組織管理顧問Skadi的職場/人性觀察

    管理顧問Ska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